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又一新歌将唱响 内地香港明星齐演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22:21
  中新网广州8月3日电 (赖颖君)广州亚运会即将进入8月4日倒计时100天,4日开始广州社会各界共有70多场活动激荡广州亚运100日倒计时高潮,同时带动市民进入亚运热潮的还有亚运新歌的首发。

  据了解,广州亚运会第三届亚运歌曲和音乐邀约活动的又一首重量级作品《every one》,也将于4日下午正式落户天河东方宝泰购物广场的“亚运户外直播室”,实行全球首发。而部分参与《every one》的歌手也将亮相由广州亚组委和广东电台合作的“亚运户外直播室”开播和新歌首发仪式,并通过珠江经济电台的频率与人们分享这首亚运力作。

  据悉,这首亚运歌曲是中国流行乐坛旗手式人物李海鹰为本届亚运会倾力打造的一部讴歌人类友谊和互爱的作品,并邀请了谭晶、陈奕迅、容祖儿、光良、莫文蔚、古巨基、李宇春、张杰、蔡卓妍、韩磊、陈明、宋雪莱、江若琳等内地和香港歌手联袂演绎。

  届时群星也将在于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倒计时100天晚会上共同唱响这首歌曲,并于倒计时晚会结束后立即赶赴影棚拍摄MV。同时,中国邮政今日将发行一枚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封,同样以《every one》命名,这也将是国内首枚为运动会创作的音乐纪念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