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争首冠万事皆备 战曼联阵容已定魔兽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8月03日2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22点,也就是巴萨与北京国安的友谊赛刚刚结束之后,2010/11赛季英格兰社区盾杯就将会于新温布利球场打响,届时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将会对阵曼联,而就在近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现已宣称,与曼联一战的首发阵容已经敲定。

  “眼下所有球员均已作好准备,我没有必要改变主力阵容。”安切洛蒂说这番话的背景是,切尔西1-2不敌法兰克福之后,是役切尔西使用的阵型为4-3-3,首发人员分别是:希拉里奥/保罗-费雷拉、布鲁马、特里、阿什利-科尔/贝纳永、米克尔、日尔科夫/卡劳、阿内尔卡、马卢达。

  与法兰克福一战,希拉里奥的发挥欠佳,再加上先前特恩布尔也曾有过巨大失误,因此安切洛蒂说称“主力阵容不变”或许只是一个烟幕弹,尤其是当今天英国媒体透露了切尔西伤员恢复进展之后,届时与曼联的这场事关新赛季首冠的对决,切尔西的主力阵容没准将会出现一些小小的调整。

  埃辛可以打是很肯定的,加纳水牛已于先前在跟水晶宫的热身赛中复出,并且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而除去埃辛,德罗巴与切赫即将伤愈归来的消息也已获证实。关于切赫,安切洛蒂已经于一天前表示:“切赫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我认为他能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出场。”至于德罗巴,他的情况也同样相当乐观。

  两周之前,当德罗巴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以后,各方原本认定科特迪瓦魔兽将至少休养三周,这也就是说,8月8日与曼联的比赛他铁定缺席,8月14日英超首轮对阵西布罗姆维奇也八成是打不了,而德罗巴无缘新赛季伊始这几战也让切尔西拥趸为球队起步能否顺畅捏了一把汗。

  不过,据《镜报》最新消息,德罗巴的恢复进展竟出奇的好,切尔西在德国进行拉练时,魔兽就参加了训练,尽管没能在与法兰克福一役中出场,但明天凌晨与汉堡的热身赛替补登场却很有可能,而一旦登场且感觉没啥问题,安切洛蒂便很可能将他放入VS曼联的比赛当中。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切尔西竞逐首冠完全可以称之为万事皆备。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