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形象大使钟南山:广州亚运已进入全民动员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22:37
  中新网广州8月3日电 (方琼玟 吴楚斌 冯婧婧)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倒计时100天是动员令,亚运会已经进入全民动员状态。

  钟南山表示,志愿服务是最善良、最崇高、最纯洁的事业。市民要一起行动起来,成为亚运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亚运志愿服务,让生活的这座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美好。“让广州亚运会像北京奥运会一样成功,甚至更加成功。”钟南山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亚运,共同参与亚运志愿服务。

  “今年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广州的灰霾天减少了,珠江水变清了,交通整治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钟南山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关于亚运医疗保障方面,全市已有38个定点医院站点与各个比赛场馆联系挂钩,力求在比赛期间,30分钟内赶到现场。”

  “还有,即将在9月1日施行的《广州市控制吸烟条例》已经为绿色亚运做好了准备。这是给全国关注广州亚运的人民发出的信号。”钟南山说。

  “90多万的志愿者申请人体现了广州市民参加亚运的热情,志愿者们将会为亚运贡献出最大的努力。”身为亚运志愿者的钟南山表示,“虽然我是年纪比较大的志愿者,但我一定会亲身参与各类亚运医疗志愿服务,把亚运志愿精神传播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和游客。作为一名亚运志愿者,我将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和广大市民一起当好亚运东道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