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第十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 > 张连伟杯最新动态

第十届张连伟杯 各冠军可参加香港青少年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23:33

  张连伟,一个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传奇人物,一个闪亮在亚洲乃至世界高尔夫球坛的中国名字。他是中国最早赢取欧巡赛的球手,是第一个踏足“美国名人赛”的球手,是第一位被国际认可的中国球手。他代表着中国高尔夫年轻的历史和骄傲的成就,他是新一代球手们追随的榜样,他是中国高尔夫的“一哥”。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青少年赛事——“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走过10年历程,即将迎来第十届赛事,迎来十周年的日子,

  2001年,中国体育获得了历史上最高的荣耀——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圆了百年梦想。高尔夫运动此时已在中国发展16年,逐渐显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而其中不乏青少年球手。

  现在已在业内领先的朝向管理集团当时以长远的眼光看到中国的未来在孩子身上,因此,联手张连伟创办以张连伟的名字命名的青少年邀请赛。第一届“张连伟杯”隆重开幕,当时的口号是——圆我一个奥运梦!

  2001-2010,十年坚持,十年努力,“张连伟”杯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在这十年中,赛事从广东省公开赛到全国性的公开赛,再到面向全球的邀请赛,“张连伟”杯一年一个脚印,踏实地走向了中国规格最高的青少年赛事。

  自从2007年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冠名以后,赛事逐年进行了提升,更和许多的港澳台和国外青少年高协建立了紧密联系。2010年“张连伟”杯各组别冠军即可获得“2010马基高香港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与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青少年选手同场竞技。

  本届赛事将于2010年8月9-12日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举办。本届赛事由朝向管理集团主办,IMG协办,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主赞助,联合赞助有Honma、Crest Link、Horien、LI-NING、BEYONG 18 TH、金晖酒店为指定酒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