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肌肉拉伤至少休8周 拜仁对荷兰队做法不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3日23:42

  新华社柏林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新赛季开赛在即,德甲拜仁俱乐部却接连收到伤病噩耗。继前一天后防大将范博伊滕脚踝受伤之后,荷兰“小飞侠”罗本3日被确诊左腿大腿肌肉拉伤,至少需要治疗2个月才能重返赛场。

  拜仁俱乐部队医沃尔法特在新赛季备战前的例行体检中确诊了罗本的严重伤势。据罗本回忆,他应该是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伤的,但经过荷兰国家队队医治疗,他在世界杯期间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不过,荷兰队队医显然误诊了罗本的伤势。“我认为没有经过更仔细的检查就让罗本参加(世界杯)比赛是不负责任的,”沃尔法特说。

  鉴于罗本的伤势,他将至少接受为期2个月的治疗,不仅将错过德甲新赛季的前几轮比赛,就连拜仁的首场欧冠比赛也无法上场。对于刚刚结束休假,对新赛季充满期望的罗本而言,这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我非常失望,被迫休战对我和球队来说都很痛苦,”罗本说。

  拜仁方面对荷兰队不负责任的做法感到不满。目前,拜仁已将罗本受伤一事通知国际足联,并希望国际足联作为调解人帮助拜仁与荷兰足协就此事找到共同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