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揭幕战热火盼复仇 新三巨头将挑战老三巨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1:35

  信报讯(记者张健)NBA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26日在波士顿TD花园球馆拉开战幕。据美国媒体报道,披挂上阵挑战凯尔特人的将是韦德、詹姆斯和波什领衔的新热火。

  新热火无疑颇具看点,但是不要忘记两队的恩怨:上赛季季后赛绿衫军首轮4比1扫荡热火、次轮又将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打下擂台。如今热火的几个苦大仇深的家伙啸聚在一起,肯定想在首场秀上给绿衫军点颜色看看。虽然战火未燃,但口水战已经打了起来,“纸面上看都是巨星,但作为球队还需要融合。我不是说他们不能,但谁知道呢?”凯尔特人队的隆多说。“我知道外界现在都把我们当成靶子,不过我喜欢这样,来吧!”詹姆斯已经跃跃欲试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