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女单胜率王落选世锦赛 羽超联赛无奈遭遇尴尬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4日03:0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世锦赛的选手名单,刚刚在羽超联赛拿下个人第16场胜利的蒋燕皎意外落选。女单胜率王落选世锦赛,林丹、鲍春来为备战世锦赛缺席半决赛,让首届羽毛球超级联赛显得有些尴尬。

  根据世锦赛规则,中国女单五大花旦王仪涵、汪鑫、王适娴、王琳和蒋燕皎全部排名世界前8,将争夺4个世锦赛参赛席位。在昨天世界羽联公布的世锦赛名单中,蒋燕皎榜上无名。而在前天羽超联赛中,蒋燕皎刚刚拿下联赛第16场胜利,高居胜率榜首位。

  总教练李永波强调,中国队最终的名单将会在9日联赛全部结束后公布。不过据了解,教练组已经根据世界排名、对外战绩以及备战伦敦奥运会等几个指标进行了评估讨论,蒋燕皎无缘巴黎世锦赛基本已成定局。

  事实上,羽超联赛的战绩并不是国羽教练组考核的重点。李永波之前曾表示,联赛主要是提高省市队教练、队员的待遇,推动羽毛球发展,但对国家队队员帮助不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