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筹划二婚所选非良人 情妇之间上演内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4日04:00

  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的绯闻不断,虽然与妻子艾琳的离婚消息还未正式曝光,但二人的幸福时光也早已成了过眼云烟。就在昨天,美国八卦杂志再次爆出猛料,伍兹正在筹备二婚,结婚的对象竟然是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

  伍兹计划再婚生子

  惜乎所选非良人

  昨日,美国的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再次抛出爆炸性新闻,称老虎伍兹已经筹划二婚。他的结婚对象是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虽然老虎伍兹和虎嫂艾琳的离婚消息还没正式宣布,但《国家询问者》杂志已经报道说他想再次结婚。伍兹告诉瑞秋:“我想让你为我生一个孩子。”

  老虎前妻艾琳曾是瑞典名模,家教甚严。自从嫁给伍兹之后,艾琳就没再接受过媒体的采访。而虎女郎一号瑞秋则是一个毒瘾酒瘾成性的女人。瑞秋即将拍摄真人秀电视《名人康复》,伍兹对此似乎也感到很气愤,因为如果他的下一任太太是一个吸毒成瘾的人,他会相当尴尬。而瑞秋现在正在《名人康复》诊所里治疗,不仅正在处理药丸上瘾的问题,而且还有酒精上瘾。

  可以想象,即便泰格·伍兹真会迎娶这位派对女郎,那么他们的婚姻也无法长久。不说瑞秋,老虎伍兹自己就不是什么好鸟。据说因身染“性瘾”而无法克制自己性冲动的伍兹,会因为再婚就收敛花心吗?弄不好,等不到洞房花烛夜时他就会慨叹“家花没有野花香”了。

  二婚传闻引发妒忌

  情妇之间演内讧

  尽管老虎伍兹二婚的消息还未得到确认,但似乎已经有人对这一消息感到不满。

  日前,当老虎伍兹仍在振兴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并与妻子艾琳最终达成离婚协议之际,他的另一名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又干回了老行当——拍摄色情电影并继续进行脱衣舞巡回表演。乔思琳·詹姆斯今年32岁,之前是一名色情明星,曾出演过成人影片《大胸护士》以及《我的性感老师12号》。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乔思琳分享了她对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的看法。乔思琳指责瑞秋利用她和伍兹的绯闻赚钱。当被问到如何看瑞秋出现在《名人康复》电视真人秀中时,乔思琳·詹姆斯表示那很尴尬并推断说,“现在我们知道她的真正动机是什么了。”

  这已经不是伍兹情妇之间第一次发生内讧。今年6月份,乔思琳·詹姆斯就曾指控另一名情妇德文·詹姆斯在一处拍摄以老虎伍兹为题材的色情电影现场,从她的钱包里盗窃了自己价值数百美元的财物。

   实习生 张梦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