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广东省残运会正式开幕 聋人篮球比赛要上新台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4:53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张翔) 昨天,第6届广东省残运会在惠州市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聋人男子篮球赛A组的比赛中,肇庆队和佛山队分别战胜珠海队和湛江队,8强席位将在今天诞生。队员们在赛场上打得热火朝天,场下一位“女球迷”正关注着他们,她就是广东省聋人男子篮球队教练徐少兰,为省队物色新秀的“星探”。

  对于徐少兰来说,刚成立两年的广东省聋人男子篮球队如今正是求贤若渴。2009年接手省聋篮队后,徐少兰倾尽心力。由于聋篮运动员听不到、喊不出,徐少兰不断摸索训练方法,带队参加健全人篮球赛,增加比赛难度,进而获取比赛经验。

  让选手们找回乐观与自信

  徐少兰告诉记者,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残联的关心支持下,省聋篮队在今年的全国聋篮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

  本届省残运会聋人男子篮球赛场旁,徐少兰常常一看就是一整天,为的就是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聋篮队伍,让选手们在胜利中获得快乐,找回乐观、自信,进而融入主流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