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强悍一晚开出5张罚单 袭击裁判球员禁赛1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4:58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昨晚通过其官方网站对近期各赛区的违法乱纪事件进行了处罚公示。一夜之间,足协竟开出了5张罚单。

  1.中甲沈阳东进队遭重罚:主帅于明和球员冯绍顺都被停赛3场,袭击裁判被特警制服的周寒禁赛1年。

  2. 长沙金德队领队因在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后围堵、指责、辱骂,并用矿泉水瓶掷击裁判员,而被罚禁止进入2010年中超替补席10场。

  3.大连实德队VS陕西中建队的比赛,陕西队球员孙继海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主教练科萨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

  4.因球迷围堵打砸客队陕西队大巴,大连赛区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

  5. 因观众向场内投掷水瓶等杂物,南昌赛区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