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高洪波越洋电话聊回归 大头有望战亚洲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4日05:30

  前天,中国足协公布了8月11日与巴林队热身赛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份看似普通的24人名单,却因为一个“局外人”,使得国家队用人标准的话题再一次被提到了台面上。这个人,就是长期被国家队排除在外,但同时却在韩国风头正劲的李玮锋。早在上周末,韩国专业足球杂志《最佳11人》在对李玮锋进行专访时,大头时隔两年第一次正式透露了希望重回国家队的想法。李玮锋这种“非同寻常“的举动,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

  李玮锋希望回归国家队的愿望,近日传递到韦迪以及国足领队曹景伟和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那里。昨天,大头就自己的想法首次与曹、高二人进行了电话交流。据悉,国家队教练组对李玮锋回归一事十分重视,不过,由于最近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刚刚公布,临时增加人员或进行调整已无必要,更何况此次集训只是为了与巴林队在广西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已。但高洪波还是在电话中了解了大头的意愿,并表示,今后时机成熟的时候,会根据国家队的组队情况认真考虑,并希望大头方便的时候能够回国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面对面交流。虽然这次的“越洋电话”并没有确定大头重回国足的日期,但是有了这次沟通,至少证明,一直以来横亘在他与国家队之间的那座冰山,已经在双方的热度下开始消融。可以预见的是,李玮锋回归国足指日可待。(李宏文)

相关文章:李玮锋:到韩国一年半都在反思 想重新为国效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