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泰国女排示弱称自己只是学生 期待与中国队过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4日06:09

  泰国女排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最晚到达成都的球队,昨晚10点半,球队一行才抵达下榻的酒店。对于外界将本次中国女排与泰国女排的比赛看做“复仇之战”,泰国队主教练加提蓬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却非常谦逊地表示,“每支球队都渴望胜利,中国队如此,我们也不例外。虽然我们队员身体不够强壮,个子也不够高,但我们不断在更新技战术,并勤奋练习,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当被问及是否想再次战胜中国队时,他说,“我清楚泰国队的水准,我们不是一支世界级强队,能取得进步我们就会很满意,最后的胜负不好说,我也不会在意。我以前在中国曾打过球,与中国相比我们只是一名学生。”当得知中国女排自从最近一次败给泰国女排痛失亚锦赛后,主帅蔡斌就在沉重的压力下卸任,加提蓬表示了对不能再遇老对手的遗憾。不过,对于新帅王宝泉,加提蓬倒是颇有感触说,“我三年前就认识他,当时他还在天津女排执教,我们在俱乐部的比赛中交过手。”对于王宝泉的新女排,加提蓬表示,“新教练肯定会带来新的东西,我十分期待与这支中国女排交手。”

  加提蓬曾经为泰国男排打了17年球。他长期以来的梦想就是打败亚洲的劲旅日本队和中国队。退役以后,他开始担任泰国女排主教练,在去年战胜中国队获得亚锦赛冠军之前,加提蓬就曾率领泰国女排在2001年亚锦赛上击败了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对于去年亚锦赛战胜中国队的比赛,加提蓬说:“那场胜利带来了更多的赞助商、更多的电视曝光机会、更多的新闻报道。我敢肯定地说,那场胜利将对泰国排球新一代选手产生影响,让更多的人对打排球发生兴趣。”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