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森林狼裁掉"友妈门"主角 韦斯特或投奔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04日06:13
(韦斯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裁掉了德隆特-韦斯特,这一决定在当初森林狼队卷入与骑士队的四人大交易引进韦斯特时人们就已经预料到了。

  7月底,骑士和森林狼进行了一个牵涉四个人的大交易,骑士队送出了德隆特-韦斯特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从森林狼换来了拉蒙-塞申斯和里安-霍林斯,外带一个未来的选秀权。

  在森林狼队与骑士队完成交易之后,NBA专家就分析指出,森林狼队可能会裁掉德隆特-韦斯特,因为他的合同只有50万美元的保障,这样森林狼就可以尽量的将自己的薪水总额控制在工资帽水平以下。

  德隆特-韦斯特因为上赛季牵涉到和詹姆斯母亲的绯闻中而被球迷所熟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友妈门”男主角。他是凯尔特人在04年所选中的新秀,07年在雷-阿伦的大交易中被送到了西雅图超音速,接着他又被交易到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并且此后在这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08-09赛季他是骑士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场均34分钟的时间内有11.7分入账。上个赛季的韦斯特被安东尼-帕克挤到了替补席上,但是场均时间依然有25分钟,依然有8.8分和3.3次助攻。

  不过,在球场表现出色的同时,韦斯特也是一个场外麻烦不断的球员,加盟骑士后的连续三个休赛期他都没有闲着,其中有一次因为携带大麻被警察逮住而惹下了麻烦,还有一次则是换上了忧郁症,直到开赛很久才回到球队报到。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期他更是被指控非法携带枪支,在不久前被正式告上了法庭。当然最出名的事情还是他和詹姆斯母亲的绯闻了,虽然这件事情最终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但是已经给詹姆斯、骑士以及他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另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目前正在寻找一名强力的防守球员以替代远走孟菲斯的托尼-阿伦,为此他们看上了德隆特-韦斯特。韦斯特被森林狼买断,绿衫军要签他最多只需要花费106万美元,这样的球员非常物廉价美。此外上赛季在绿军效力的老将芬利也期待着重返波士顿,绿军总裁安吉表示球队还将考虑增加一名大个子以及一名射手,这样凯尔特人的阵容将趋于完整。与托尼-阿伦相比,德隆特-韦斯特的中远投能力更加出色,足以为绿军三巨头分担一部分的得分压力。(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