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与赛场绝缘1年无碍收入 回国10天获两代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4日06:14

  虽然姚明自从去年受伤以来一直与赛场绝缘,但这丝毫没有阻碍他的“钱途”。日前,美国《体育画报》公布了2010年国际职业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姚明以总收入343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3亿元)排名第八——相对于去年榜单姚明3307万美元的收入,因伤病远离赛场一年的姚明收入反而涨了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0万元)。

  在姚明这一年增长的收入中,从火箭队得到的工资就较上一年增长上百万美元,而他的其他收入与前一年持平,维持在1800万美元左右。不过今年姚明的收入肯定不止这个数目,单是他近日回国短短十几天就先后拿到了两份代言。虽然姚明不愿意公开这两项代言的收入,但据估算他又将添加近千万人民币的收入。随着10月份姚明复出,可以预见,他的“钱途”将继续看涨。

  又讯 昨日,NBA揭幕战在美国媒体中出现了各种版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由詹姆斯、韦德、波什组成的热队“新三巨头”铁定首战登场。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