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乔出山任意大利队技术顾问 将主抓青少年训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4日06:28

  6年前,巴乔从意甲布雷西亚退役之后,江湖上再也没有了忧郁王子的传说。不过,当意大利足球正值危难的时刻,巴乔站了出来。北京时间昨天,巴乔正式向媒体证实,即将出任意大利足协的技术主管。巴乔出山,对于极弱的意大利足球来说,不啻一针鸡血。

  “我已经下定了决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出任技术主管这个工作,是我目前最大的责任。”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巴乔这样说道。在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小组赛三战不胜,提前回家。7月进行的U19欧青赛上,意大利小组赛居然被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西班牙3:0血洗。意大利足球正陷入一个空前的低谷。仅凭普兰德利一人,并不足以挽救意大利足球。足协也很清楚,此时此刻,他们需要一些特别举措来挽回意大利足球的人气,于是重任落在了巴乔身上。而意大利足协技术部主管一职主要负责协助并为国家队主帅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负责意大利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工作,对此巴乔可谓是驾轻就熟。

  8月2日,巴乔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在罗马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与阿巴特道别后,巴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已经做好了出任技术部门主管的准备,现在只等足协星期三的任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的工作将会覆盖技术环节的方方面面,在此之前,我还需要学习、理解一些东西。”北京时间今天,巴乔将与意大利足协委员会的成员们进行会面,会面之后意大利足协即将宣布巴乔的任命书。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