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锦赛备战:西班牙热身赛赢球 斯杯冠军裁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4日07:20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3日晚,西班牙男篮在拉斯帕尔马斯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以85-70战胜科特迪瓦男篮。而刚夺取斯杯冠军的斯洛文尼亚队则裁掉两人,此外法国队和巴西队都对集训大名单进行了补强。

  西班牙队热身赛赢球

  在西班牙港口城市--拉斯帕尔马斯进行的一项男篮巡回赛上,西班牙队以85-70轻取科特迪瓦队。西班牙主帅斯卡里奥罗祭出最强先发五虎,分别是马克-加索尔、雷耶斯、费尔南德兹、纳瓦罗和卢比奥。面对整体实力较弱的科特迪瓦队,西班牙队首节发挥正常以22-17领先。而次节,西班牙队没有继续拉开差距,主场作战的他们仅以38-34领先科特迪瓦队。第三节开始后,科特迪瓦队一度以40-42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此时西班牙队开始爆发。穆布鲁两罚全中,而后卡尔德隆命中三分球,西班牙队以63-56取得领先。

  而在末节,西班牙队打出一波17-5的攻击波彻底锁定胜局。西班牙队的瓦兹奎兹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马克-加索尔和纳瓦罗各自有10分入帐。科特迪瓦队的科内和阿博奥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阿塞贡献11分。赛后,西班牙主帅斯卡里奥罗对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道:“这是一场很有帮助的比赛,科特迪瓦队表现积极,所以无论是对抗还是节奏上我们都达到了赛前的要求。我认为我们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总之我对胜利感到高兴!”

  斯洛文尼亚队减员2人

  在夺取斯坦科维奇杯冠军之后,斯洛文尼亚队主帅贝西洛维奇正式宣布从球队的大名单中裁掉两人,这两人分别是库鲁斯克和塞布拉尔。如此一来,斯洛文尼亚队的大名单还剩下14人。根据安排,斯洛文尼亚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在首都卢布尔雅那进行强化训练,然后他们将前往西班牙巴斯克郡中部城市维托里奥参加一项热身锦标赛,对手包括立陶宛队和西班牙队。

  小牛悍将重回法国队训练营

  因为父亲去世,阿莱克西-阿金萨过去一周一直在处理家务事。而日前,这位小牛球星终于回归位于波城(法国西南部一座古老的历史名城)的法国队训练营。阿金萨的回归使得法国队的集训大名单达到15人,不过特拉奥雷因为背伤当地时间周一无法进行训练,而E-杰克逊和瓦迪则受困脚踝伤势!

  巴西队补强两人

  巴西队集训大名单增加两人,分别是穆里洛-贝克尔和尼金霍。26岁的贝克尔司职中锋,而29岁的尼金霍则是后卫,他俩与本周二来到球队报道,并将参加本周末的一项四队参加的篮球邀请赛,除了巴西队之外,其余三队分别是安哥拉、智利和委内瑞拉。

  前NBA球星成土耳其助教

  前NBA球星罗兰多-布莱克曼日前正式成为土耳其队的助理教练。在小牛打球期间,布莱克曼曾四次入选全明星赛,此外1996年在球员生涯末期,他夺取意大利联赛冠军。布莱克曼退役后出任过德国队助教并随队征战了02年男篮世锦赛,上赛季他是小牛篮球发展部主管。(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