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3-0横扫马琳 王涛盛赞爱徒高效打得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7:34

  本报记者 邹晔

  王皓VS马琳成为乒超第12轮的焦点战役。结果,王皓3比0横扫对手,不仅为八一队拿下关键一分锁定胜局,而且也报了第一循环负于马琳的“一箭之仇”。至此他已在乒超联赛中取得单打七连胜的佳绩,宣布强势回归。

  熬过了乒超第1循环的黯淡,第2循环的3场硬仗,王皓战胜了他遇到每一个的对手。其中包括浙商银行的国家队主力郝帅、山东鲁能的领军人物张继科和韩国外援朱世赫。八一熔盛重工与宁波海天一役,王皓又相继横扫吴颢和马琳,那个在乒超联赛中胜率惊人的王皓又回来了。

  “王皓打得真好,看出来这几场王皓在发力。”赛后,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兴奋地说,“无论是战术意识还是临场发挥,王皓都打出了正常的水平。主要是他自己真的很想赢,赢球的欲望激发了他。”

  两强再次遭遇,首场对决小将徐克0比3败给奥运冠军马琳。第2场对决,王皓以11比7、11比7、11比8横扫吴颢,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第3场双打,闫安/徐克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反败为胜。第4场王皓VS马琳的对决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

  今年乒超的第1循环中,王皓曾经1比3输给师兄马琳,那场失利也将王皓推入了低迷的漩涡,一个多月后,胜利的天平发生了偏移。王涛表示,12比10、11比9、11比8的比分虽然胶着,但王皓成功地把握住了关键分。12轮战罢,八一熔盛重工已经与山东鲁能并列排在第2位,仅落后领头羊浙商银行2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