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奥运夺冠功臣缺席 “梦之队”世锦赛前景不看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04日07:35

  很多球队都在为即将开始的世锦赛热身,这当然也少不了大名鼎鼎的美国男篮。不过,在美国媒体看来,这支缺少了科比、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等北京奥运会夺冠功臣的新一届“梦之队”,想要在世锦赛上赢得冠军,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目前,这支由杜兰特领军的美国队,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男篮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用美国媒体的话来形容,这场篮球赛的攻守转换速度,让人们觉得更像是一场近乎疯狂的田径比赛。最终,由杜兰特领衔的白队以114∶96击败了蓝队。

  虽然美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在玩儿命地训练,但美国媒体似乎并不看好他们的世锦赛前景。ESPN专栏记者舍尔丹就表示,速度可能是这支美国队的重要武器,也许内部教学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那么接下来和法国队的世锦赛第一场热身赛,将检验出美国队的训练是否成功。当然,这支美国队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他们的比赛意志是否坚定,比赛作风是否顽强。

  在美国媒体看来,虽然在这场队内教学赛中,这些球员的速度和篮球天赋显露无遗。但这支非常规的美国队,将在世锦赛上遇到那些常规的对手。因此,能否打出团队篮球,打出自己的风格,将决定他们回国时的心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