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频出暴力事件足协大甩罚单 袭裁判球员停赛一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04日07:41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上轮各级联赛的处罚公告:在湖南湘涛与沈阳东进赛后试图袭击裁判的东进球员周寒遭遇重罚,他将被停赛一年并罚款20000元。此外,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领队金辉也因围堵裁判被处以停赛10场并罚款5万的处罚。

  7月31日和8月1日,在中乙、中甲和中超赛场相继发生了多起与裁判相关的事件。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昨天共出台了五条处罚决定,其中被处罚最多的便是发生在长沙赛区。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被停赛3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沈阳东进30号球员冯绍顺也被停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而试图袭击裁判的沈阳东进队23号球员周寒则被停赛12个月(2010年8月3日至2011年8月2日止)并被罚款人民币20000元。此外,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围堵、指责、辱骂裁判员,也被足协处以禁止进入替补席10场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的处罚。记者向群 实习生朱昌俊

  反应

  球队

  靠处罚解决不了问题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表示:“这样的处罚肯定对我们俱乐部是不公的,因为金总当时是有一些过激行为,但并没有靠上去,也没有产生后果。足协的这个处罚决定肯定不太公平。”宗杰还表示:“现在足协对于出了问题从来不反思自己的行为,却常常依靠处罚来解决问题,可这样能解决问题吗?”

  球员球迷

  “只想和裁判探讨下”

  在谈及“周寒事件”时,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表示:“经过我们的了解,赛后周寒冲向裁判就是要向裁判讨个说法,实际上,周寒没有对裁判不敬的想法,而是想与裁判探讨一下那个判罚。”另外在7月31日中乙联赛中,大连毅腾队主场一位女球迷两度冲进场地飞踹边裁。赛后经过调查得知,这位女球迷是精神病患者,只能由其监护人将她带回家。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