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半年身价暴涨一倍多 蒿俊闵成海外球员“标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4日07: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今年2月初,当德甲沙尔克04宣布引进蒿俊闵时,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给蒿俊闵的身价定为42.5万欧元,如今经过了半年的时间,蒿俊闵的身价大为上涨,已经达到了100万欧元,这一数据和邵佳一、李玮锋并列中国海外球员第一。

  当沙尔克04正式对外宣布签下蒿俊闵之后,《转会市场》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并在数据库中更新了蒿俊闵的身价,他们为蒿俊闵估价42.5万欧元,这个身价在沙尔克37名一线队中排名第30,也就是倒数第8。

  而如今估价100万欧元,在目前的33人名单中排名球队第23位。单单从这个身价来说,或许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蒿俊闵上赛季加入球队中不被人看好,但还是慢慢的得到了机会直到首发。如今蒿俊闵身价进一步提升,而他也成为马加特手中的重要一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