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禁赛+罚款足协连开“重磅罚单” 孙继海停赛3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4日08: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对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违规现象进行了处罚,陕西队员孙继海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科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同时对大连赛区也予以警告并罚款2万。

  而对于外界颇为关注的中甲湖南湘涛VS沈阳东进一战,沈阳球员追打裁判的现象,中国足协也开出了罚单: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被禁赛3场,罚款2万元;球员冯绍顺禁赛3场,罚款1.5万元;球员周寒禁赛1年,罚款2万元。

  此外,在沈阳金德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金德领队金辉因围堵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赛场替补席10场,并且罚款5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