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1800万敲定巴西国脚 安帅盛赞乔科尔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04日08:09

    搜狐体育讯 巴西球星拉米雷斯转会切尔西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每日邮报》透露,本菲卡中场将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拉米雷斯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接受新东家的体检了。

拉米雷斯离蓝军越来越近
整个欧洲都在觊觎拉米雷斯

  对于拉米雷斯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季可谓闪耀无比,他随本菲卡队赢得了葡超冠军,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巴西中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2009年从克鲁塞罗队转战本菲卡后,拉米雷斯打响了漂亮的旅欧第一枪,仅用了一个赛季,他就迅速适应了新东家的战术体系,井喷的巴西人也成为了各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有可能为拉米雷斯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不过具体的细节并没有公布。基本敲定拉米雷斯后,切尔西还准备以2700英镑引进本菲卡的另一员悍将大卫-路易斯,以增强球队的后防实力。

  对于切尔西来说,拉米雷斯存在着一个棘手的问题:由于本菲卡中场在过去2年没有达到代表巴西队参加75%国际比赛的要求,他很可能无法获得英超的劳工许可证。尽管如此,切尔西还可以通过英超的特别天才引进条款帮拉米雷斯取得劳工证,毕竟现年23岁的巴西中场是目前全欧最火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完全有能力在英超取得出场资格。

  由于切尔西无法满足乔-科尔的涨薪要求,英格兰魔翼转投利物浦,不过安切洛蒂已经拥有了乔-科尔的替代品——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在切尔西主帅看来,贝纳永足球智商更高,更能忠实履行他的战术部署:“贝纳永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洞悉场上的一切。乔-科尔的速度比贝纳永快,但贝纳永的综合能力更强,最重要的是以色列人能够做到我告诉给他的一切。我很高兴贝纳永的到来,乔-科尔在切尔西拥有梦幻般的职业生涯,不过这一切已经成为历史了。”由于切尔西球星云集,贝纳永在新东家很可能从替补打起,对此以色列中场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并不奢望一来就打上主力。我很有耐心,从效力于利物浦时就是这样了。我在红军坐了很长时间的冷板凳,不过只要我赢得上场机会,我就会全力以赴地把握它,在切尔西也是一样。”

  尽管门将切赫的恢复情况比预期更好,但安切洛蒂依然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蓝军掌门人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参加下周捷克与拉脱维亚的友谊赛,在周日切尔西与曼联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捷克人也将缺阵。与伤还没好利索的切赫相比,德罗巴的情况就要好得多,生龙活虎的魔兽将代表切尔西参加与汉堡的友谊赛,他的复出绝对是蓝军的一大利好。

  切尔西小将辛克莱尔是有名的漂流瓶,蓝军射手出道后长期被租借在外,普利茅斯、女王公园巡游者、查尔顿、水晶宫、伯明翰、维冈等球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上赛季辛克莱尔以租借身份加盟维冈,并在代表球队参加的20场各项比赛中打入2球。尽管厌倦租借生涯的辛克莱尔坦承新赛季希望能够留在切尔西,但今夏才“回家”的他恐怕又将面临另一次出走,包括布莱克普尔、伊普斯维奇和斯旺西在内的球队都希望租借蓝军的边缘人。由于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卢、斯图里奇等前锋的存在,辛克莱尔在切尔西一线队的生存空间依然堪忧,被球队租借或许是他谋求上场机会的唯一出路。

  辛克莱尔技术全面,球风彪悍,衔枚疾走是他的拿手好戏。布莱克普尔主教练伊恩-霍洛韦对辛克莱尔青睐有加,2年前执教莱切斯特城时,他就希望得到蓝军射手。作为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普尔必须通过各种途径增强球队实力,才有望在新赛季保级成功,若能吃进辛克莱尔,球队的锋线杀伤力将大为提高。由于辛克莱尔的女友居住在英国西北部,大本营同样设在那里的布莱克普尔占据了一大优势,无论是为增加出场时间还是为多与女友见面,加盟升班马都是辛克莱尔的不错选择。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