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超级联赛附加赛 湖北队不敌广州仍需保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4日08:14

  (通讯员 陈水平 记者 余国华)8月2日晚,湖北对阵广州的羽超联赛季后赛附加赛在暨南大学体育馆进行,广州队主场战胜湖北队,保级成功,而湖北队则将和上海队进行最后决战。

  比赛中,首盘男双,广州队郭振东/洪炜以2:0力克湖北的姚宇强/李锐。随后,湖北队李雯拿下女单比赛。第三盘混双,郭振东/张晋康2:0击败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第二局比赛双方大战至30:28。第四盘男单,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以2:0力克湖北的文凯。广州队率先拿下三场比赛,保级成功。

  湖北队必须面对最后的保级之战,对手是上海队,在常规赛中,湖北队主客场两胜。此次首战是客场,8月4日,在陕西榆林举行。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