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协为了刘翔开绿灯 冯树勇:不仅涉及奥运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4日08:14

  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将于8月5日至8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参赛的千余名选手将争夺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机会。已获得亚运会资格的名将刘翔缺席。

  中国田径协会近日修订了亚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后,刘翔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已经直接获得了亚运会资格,不需要再参加此次选拔赛。由于中国田径现在只有刘翔一名奥运冠军在役,因此这一条款被认为是为刘翔不参加选拔赛直接进入亚运会开绿灯。

  对此,冯树勇说:“规则变化不仅涉及奥运冠军一项。我们当然也希望中国有更多的奥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