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荷兰足球俱乐部普遍陷入财政困境 12家接受监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4日08:24

  荷兰的足球水平举世公认,但荷兰本地的职业俱乐部却普遍陷入财政困境之中。荷兰足协北京时间3日透露,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有12家俱乐部必须接受荷兰足协的财政监管。

  荷兰足协称,按照此前的调查结果,将把荷兰所有的职业俱乐部依其财政状况分为三个级别。最严重的一级是陷入财政危机而必须接受监管的,这其中包括荷甲三大豪门之一费耶诺德俱乐部在内的共12家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必须在三年之内将其财政水平恢复到健康状况,否则荷兰足协将收回俱乐部的执照。

  另外两个级别分别是“值得关注但尚未出现危机”以及“财政健康”。荷甲另外两支队伍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都属于前者,而前两个赛季的荷甲联赛冠军队伍阿尔克马尔队和特文特队也都同属于这一级别。只有四支名气不大的俱乐部属于财政健康。

  荷兰媒体分析称,职业俱乐部出现财政危机的原因之一是球员高薪,但与西甲、意甲以及英超等俱乐部相比,荷甲球星的薪水远非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