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沈祥福:三连败有压力也压抑 是爷们就要知羞耻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4日08:37

  关于是否真会下课

  “我曾经有两次有过想法,也有过实际行动。但是,管理层的大力支持让我感动,我会挺住。”

  记者:亚冠联赛小组没有出线,就曾经说过你没有完成任务。之后亚泰又在主场连续输球,外界更是认定你的帅位不稳。你如何看待下课的话题?

  沈祥福:我不回避。亚泰俱乐部是主教练负责制,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负责,那一定是我,我责无旁贷。执教亚泰半个赛季,有两场比赛的输球是我最难受的,一个是主场输给南昌,一个是输给重庆力帆。这两场比赛我要负责,所以,我都有过下课的想法,甚至也有过行动。要感谢球队的管理层,他们很支持我。现在,球队是困难的时候,我必须要挺住。

  记者:有消息说,下面的一轮比赛,如果不能取胜,你也许会真的下课。你如何看待这个传闻?

  沈祥福:这不是我现在考虑的话题。只要我在亚泰主教练位置上一天,我就要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