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乔复出只差足协正式任命 不会参与国家队事务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4日08:40

  本报讯 告别绿茵场之后,罗伯特·巴乔便从球迷的视野中消失。南非世界杯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邀请巴乔担任技术部门主管。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日,巴乔与阿贝特在罗马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忧郁王子之后向《罗马体育报》证实,自己即将接受足协的邀请,正式任命将在星期三下达。

  只等足协的任命了

  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小组赛三战不胜,提前回家,意大利足球陷入一个空前的低谷。意大利足协很清楚,此时此刻,他们需要一些特别举措来挽回意大利足球的人气,于是重任落在了巴乔身上。

  8月2日,巴乔与阿贝特在罗马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与阿贝特道别后,巴乔接受了《罗马体育报》采访,他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出任技术部门主管的准备,现在只等足协星期三的任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的工作将会覆盖技术环节的方方面面,在此之前,我还需要学习、理解一些东西。”

  不参与国家队管理

  巴乔职业生涯效力过意甲多家俱乐部,现今意大利足球圈的多位掌权人士,都是巴乔的好友,比如现任意大利足协副主席的阿尔贝蒂尼,就是巴乔在米兰踢球时的队友,这也会为巴乔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意大利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耶里也参加了巴乔与阿贝特的这次会谈,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帅对巴乔信心十足,但他特别强调,巴乔不会干预新帅普兰德利的工作:“巴乔出任技术部门主管是一项积极的举措,他会面临很大的困难,挑战性十足,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巴乔不会参与国家队的管理。”

  巴乔挂靴之后,国米主席莫拉蒂多次向巴乔发出邀请,希望巴乔能够进入国米高层。闻听巴乔即将出任足协技术部门主管,国米立刻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向巴乔表示了祝贺。

  今日最热荐稿

  巴乔担任意技术部门主管

  最佳推荐理由:

  意大利足球要想崛起,不能仅靠“忧郁王子”,要像德国人那样,必须挖掘新人!——读者平易(该读者获稿酬20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