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重罚连陕之战骚乱 孙继海科萨禁赛3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04日08:50

  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对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违规现象进行了处罚,陕西队员孙继海被停赛3场,罚款15000,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两万。同时对大连赛区也予以警告并罚款两万。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录像,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陕西中建地产俱乐部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冲出指挥区域,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比赛结束后,17号运动员孙继海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造成不良影响。

  赛后,孙继海却发表言论,说:“在中国,正直的人踢不了球!”他表现出对中国足球环境很绝望。(杜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