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多人被砸伤球迷上书足协 罚袭裁球员被禁赛一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4日08:58

  多人被砸伤 陕西球迷上书足协

  本报讯 上轮中超陕西中建浐灞做客大连,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赛后大连球迷并没有向远征的陕西球迷握手言和,而是酿出了围堵球迷致伤的惨剧。

  陕西球迷协会组织“浐灞会员俱乐部”正式发函至中国足协,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对大连方面的肇事球迷予以严惩。陕西球迷协会在发函中表述:“有成百上千人拿砖头石块袭击我们球迷,大巴车被砸得千疮百孔,车窗玻璃全部破碎,陕西球迷多人被打得血流如注,当地司机董师傅去劝阻时被打成胫骨骨裂住进医院,远征球迷米思江、单瑛颈部血管破裂,玻璃片扎进左臂,另有5名球迷不同程度地受伤,5名儿童受到惊吓,更有3名大连球迷冲上大巴车殴打我们六十多岁的老球迷,现场一片狼藉,不堪入目。”

  昨日,大连赛区被罚款2万。但陕西主教练由于冲出指挥区域指责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万,孙继海也因为赛后指责裁判被禁赛3场罚款1.5万。

  本报讯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沈阳东进队队员周寒的处罚,他将被足协停赛一年,并处以两万元的罚款,这也是新赛季中国足协开出的最重罚单。

  上轮,沈阳东进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试图追打裁判,并被现场安保人员制服在地。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周寒虽然没有同裁判发生肢体冲突,但已有犯错动机,因此必须给予重罚。此外在那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和替补队员冯绍顺因指责和谩骂裁判,分别被足协处以停赛三场、罚款2万元,停赛三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未来的三场比赛中,于明将无法在教练席上完成指挥。

  在金德客战申花比赛中,由于对裁判的点球判罚不满,金德领队金辉围堵、辱骂并用矿泉水瓶掷击裁判员,足协禁止其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10场,罚款人民币5万。南昌主场和北京国安比赛中,由于安保措施不力,部分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多次中断,赛后也出现了球迷围堵大巴现象,南昌赛区被罚款人民币2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