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领衔巴萨“中国行” 8西班牙国脚休假缺席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4日08:59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1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正式启动了2010年盛夏的亚洲之旅。目前他们已经飞抵第一站韩国首都首尔,8月5日将到达北京,开始“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来一场友谊赛。尽管队中哈维、普约尔等多名西班牙国脚仍在世界杯休假期间,但天王级巨星梅西、伊布等人的驾到,依然让这支球队星光璀璨。

  这是巴萨第三次造访中国。2005年,小罗率领的巴萨首次访华,便以9比0的悬殊比分“教育”了中超新科冠军深圳队;2007年,巴萨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3比0轻取北京国安。此外,6年前中国国家队在主帅阿里汉的带领下,曾在西班牙的诺坎普与巴萨交手,0比6大败而归。

  本次亚洲之行启程前,巴塞罗那已经对外公布了球队的28人大名单。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尔维斯、凯塔、阿比达尔和马克斯维尔等众多大牌将悉数出席,外加17名二队的年轻队员。令人遗憾的是,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巴尔德斯、布斯克茨、佩德罗和比利亚等8名帮助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国脚不在名单之列,他们的休假将到8月9日才结束,因此将错过此次中国行。

  本次巴萨亚洲之行只安排了两场热身比赛。8月4日在韩国的对手是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8月8日,巴萨将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一场友谊赛,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用于接待巴萨球员的奥迪Q7也已经提前曝光。作为巴萨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奥迪每年都会为巴萨俱乐部提供全新车型,据悉,本次接待巴萨的车队将会有非常鲜明的球队主题,每辆奥迪车上都印有接待球员的球衣号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