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海外球员身价榜:三人达百万欧 李玮峰PK蒿俊闵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9:03

  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给蒿俊闵定价100万欧元,而李玮锋以及邵佳一也都是100万欧元,这一数据是中国海外球员中最高的。

  蒿俊闵自今年2月份加盟沙尔克后逐渐在球队中站稳了位置,赛季前的热身赛,蒿俊闵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左后卫。根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来看,他的身价已经从2月份42.5万欧元飙升到现在的100万欧元。

  上赛季对邵佳一来说是大爆发的一个赛季,只要没有伤病,他就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上赛季联赛25次出场19次首发,贡献出了8个进球7助攻的惊艳数据。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份的时候,邵佳一的身价就抬高到了100万欧元。但因为邵佳一随后因伤缺席了太多的比赛,加上伤愈后的表现没有上半赛季出色,因此他的身价依旧维持在100万欧元,不过这依旧是中国海外球员中身价最高的。

  和蒿俊闵以及邵佳一身价一样的是目前效力于水原三星的后卫李玮锋,他的身价在球队中排名第4,仅次于赵源熙、李云在(150万欧元)以及姜敏寿(120万欧元)。

  目前效力于华沙莱吉亚的董芳卓,这位前曼联前锋上赛季在莱吉亚一球未进,身价和刚加盟莱吉亚初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40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目前效力于立陶宛苏杜瓦队的前深圳球员柳超,柳超加盟苏杜瓦后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场,目前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个进球,他的身价达到了20万欧元,排名球队第8。而6月份刚刚加盟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前锋张烁身价同样是20万欧元。

  排在柳超以及张烁身后的是李春郁,他之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联赛,7月22日正式加盟韩国K联赛的江源FC,合约从2010年7月21日至2011年12月31日。这位24岁的中场球员技术非常细腻,被韩国媒体称赞为“中国的里克尔梅”,目前他的身价是15万欧元。

  其余球员中,效力于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的汪洋相比之前没有任何变化,身价依旧是10万欧元。还未和葡超球队贝拉马尔续约的王刚身价同样是10万欧元。另外,上赛季在马夫拉打进11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本赛季志在加盟葡超莱里亚的张呈栋,因为还没有签约葡超,所以只对葡超和葡甲估价的《转会市场》没有对其估价。

  而刚刚进入法乙梅斯一队的中国球员弋腾身价为5万欧元。目前效力于塞尔维亚斯巴达苏波迪查队(FK Spartak Subotica)的前绿城球员称谋义同样没有价格,但从球队的整体情况来看,他的身价应该在15万-20万欧元之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