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黄健华欲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 估价约3.5亿英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9:06

  据新华社 据英国广播电视公司(BBC)报道,美籍华裔富商黄健华有意买下英超利物浦俱乐部。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位中国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股东的QSL公司正在与苏格兰皇家银行进行洽谈,希望帮助利物浦俱乐部偿还2.37亿英镑的债务。这位知情人士说,利物浦董事会的成员已经开始审查这项收购,几天内就能大功告成。

  已公开闹翻的利物浦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已将利物浦挂牌出售。尽管黄健华向银行清偿利物浦的欠债并不能让他立即成为俱乐部老板,但无疑会对希克斯和吉列施加很大影响。

  黄健华两年就曾有意买下利物浦,有报道称,当时此事未能成行的原因是利物浦开出了6.5亿英镑的高价。而目前有传言称他此次对利物浦俱乐部的估价在3.5亿英镑。

  黄健华2009年5月买下了NBA克利夫兰骑士队15%的股份,并在当年11月入股CBA吉林东北虎男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