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召开紧急会议 要各部门进行认真清理小金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9:15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召开中层干部紧急会议,布置清理小金库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必须进行认真清理,并写出保证书,如果今后一旦查出仍有违纪者,将进行严肃处理。

  足协这次清查小金库工作,是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进行的,足协所有的中层干部都得到通知,但刚从党校学习归来不久的6名原足协中层干部没有要求与会。足协有关人士介绍说,这可能是因为他们都已被解职,目前不是中层干部身份。但问题是,如果足协一些部门存在小金库问题,又都是他们主政时产生的,而现在各部门的负责人都刚上任不久,即使有小金库也与这些新负责人无关。

  目前足坛的扫赌反腐工作还没有结束,前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等人批捕后,都还没有进行宣判,而小金库问题也正是足协腐败的根源,因此这次足协清查小金库工作,也是足坛扫赌反腐的继续。特别是足协的关键部门,像中超公司、福特宝和足协香河足球基地等有资金往来的部门将是清查的重点,这几个部门的负责人昨天也都特别被召集到足协开会。

  根据工作部署,足协领导要求各部门必须进行认真清理,把账目理清楚,如果存在小金库问题,资金必须上交,并写出书面保证书,今后一旦再查出小金库问题,将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