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足协公布24人集训名单 小将冯仁亮首次入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4日09:54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孔晴川 在中国足协近日公布的国家队24人集训大名单中,陈雷和冯仁亮两名申花队队员入选,这也是21岁的冯仁亮第一次进入国字号阵营。加盟申花让这位天津小伙幸运地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两次飞跃,一是从乙级联赛直接打上中超联赛并稳居主力位置,再就是这次尚未入选过国奥队便迎来进入国家队集训的喜讯。

  今年6月份国奥集训名单中申花队有5人入选,而其中并没有冯仁亮,这多少让正处于上升期间的冯仁亮有些失落,队员们曾略带玩笑地宽慰他:“别急,说不定这代表着你将直接进入国家队呢”两个月后竟然梦想成真,冯仁亮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每个从小踢球的孩子都会把进入国家队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现在机会来了,我要好好把握,争取向队友多学习积累经验。”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申花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或许我现在还是在乙级联赛中籍籍无名吧。”谈起俱乐部的知遇之恩,冯仁亮感慨万千,“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能够师从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我们这样一批年轻球员的提升很快,从成熟自信的气质作风到技战术的合理运用执行,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申花队的王大雷和陈涛都曾获得过中超新人王的奖项,从本赛季半程走势来看,已经有2球进账4次助攻的冯仁亮也将是今年这一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冯仁亮目前所关注的并不是这些。“作为新人,我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也期望这次集训带来的收获能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有所展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