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官网证实董方卓离队 曼联前锋二度留洋再告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04日09:55

    搜狐体育讯 波兰当地时间8月3日22:08,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官网刊登了一则令人吃惊的消息。效力于该队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将得不到俱乐部的新合同,不日将离开俱乐部。

官网证实董方卓离队
官网证实董方卓离队

  在官网这篇名为《董芳卓离队》的文章里,俱乐部副主席米克拉斯(Leszek Miklas)明确表示俱乐部已经决定不再与中国前锋董芳卓续约,因此这名前曼联前锋不得不离开莱吉亚另谋高就。

  据悉,董方卓在年初曾经凭借在西班牙和塞浦路斯的冬季训练赛中表现突出,与俱乐部于2010年2月23日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临时合同。而在这个夏天的集训里,董方卓在波兰的热身赛里出场4次打入2球,接着在法国的拉练集训里出场3次但是没有进球。主帅斯科扎(Maciej Skorża)在综合评定中国前锋的能力后,认为他并不是球队需要的前锋,因而选择放弃董方卓。

  当笔者想从莱吉亚一线队球员的资料库里查找董方卓的相关数据时,竟然发现根本没有14号董方卓的内容。新赛季的全家福里,也没有董方卓。种种迹象表明,似乎莱吉亚方面早就做好了清洗中国前锋的准备。

  显然,比起媒体关于董方卓很可能在新赛季只能出任球队替补的预测,中国前锋如今的处境还要尴尬不少。得不到俱乐部的新合同被迫离队意味着董方卓第二段留洋生涯只能以失败告终。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