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男排3-1击败印度两连胜 下场战卫冕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6:56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伊朗乌罗米耶消息,在第二届亚洲杯男子排球赛2日的比赛中,中国男排3∶1击败印度队,取得亚洲杯两连胜。

  本届比赛1日在伊朗的乌罗米耶举行,中国队首日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

  中国男排战胜印度队的比分为25∶22、25∶19、21∶25和25∶20。中国男排击败中华台北队的3局比分为25∶19、25∶16和25∶14。

  3日,中国男排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挑战上届冠军、东道主伊朗队。

  本次亚洲杯赛是第二届。参赛的球队是去年马尼拉亚洲锦标赛的前7名和第9名。第8名印尼队临阵退出,空出来的位置由第9名印度队填补。

  从1日到3日,8支球队先要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5日进行1/4决赛,6日半决赛,7日决赛。

  另外一个小组的球队有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韩国和日本队。

  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卡(下)与主帅穆里尼奥在训练中。当日,皇家马德里队在美国洛杉矶训练,备战8月4日和7日分别与墨西哥美洲队和洛杉矶银河队进行的友谊赛。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