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队长望足协和马拉多纳对话 否认对内矛盾重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6:56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队长马斯切拉诺2日表示,他希望阿根廷足协领导层和前国家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通过对话来解决分歧。

  “如果我们希望继续前进,那么就应该通过私下对话来解决问题,”马斯切拉诺当天在接受阿根廷里瓦达维亚电台采访时说,“马拉多纳、格隆多纳和比拉尔多是为阿根廷足球做出巨大贡献的三个人,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

  马斯切拉诺虽然深受马拉多纳信任,但是对于马拉多纳和阿足协高层的冲突,他也只能谨慎地保持中立,小心翼翼地避免直接卷入。不过,他对于马拉多纳的信任还是表示感谢:“我不需要麦克风或者电视摄像机来表达对迭戈的支持,因为我在球场上一直支持着他。”

  他同时表示,阿根廷足协应该制定一个长期的规划,帮助阿根廷足球重振雄风,“西班牙成为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并不是偶然的”。

  马斯切拉诺说,他将利用参加8月11日和爱尔兰队热身赛的机会同格隆多纳进行推心置腹地交谈,“年轻一代球员必须继续下去,在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中,70%的人应该参加下届世界杯”。

  他同时否认阿根廷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时出现了许多矛盾,“我们在训练营中一直和谐相处,我在国家队那么多年,很少看到这样和谐的气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