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被曝当街抽烟小便 弗爵震怒欲重罚曼联头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4日10:51

  本报讯 英国《太阳报》披露,即将获得曼联14万镑周薪4年新约的曼联射手鲁尼,上周日与同伴开派对疯狂到凌晨,公然吸烟,并且当街撒尿……而这些丑态被披露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勃然大怒,可能在周日的社区盾比赛中中使用小胖。

  据悉,鲁尼和妻子科琳一起,与一群朋友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酒吧狂欢。而这个时候,他的大部分曼联队友才刚刚完成残酷的北美之行拉练比赛。鲁尼却在市中心疯玩到凌晨5点30分,才用他喊到嘶哑的声音,在街头高唱着足球歌曲回家。见到丈夫的举动,妻子科琳也面色阴沉,高声呵斥鲁尼赶快坐上等在路边的的士。

  周六晚21点,鲁尼夫妇,以及他的弟弟格拉汉姆先到一家豪华的中国餐馆用餐,随后,他们在半夜从后门杀进曼彻斯特著名的“灵丹妙药”夜总会,本来这家店凌晨3点就关门,但却为曼联巨星破例,让他们玩到5点半。一位目击者表示,经历了世界杯零进球耻辱遭遇的鲁尼,在他的VIP包间和朋友跳舞,而他的同伴则痛饮桌子上250英镑一瓶的伏特加烈酒,有的还加可乐混着喝。鲁尼跟部分朋友悄悄离开人群,从侧门走到街上吸烟,在此期间,小胖当街解决了“内急”的问题……

  曼联主帅弗爵爷显然对此非常不满,《太阳报》称,他本来打算让鲁尼在周日与蓝军的比赛中休息,然而,因为这些不当举动,爵爷将会痛骂小胖一顿,他一直都要求曼联球员在公众面前保持良好形象。因此,鲁尼的行为恐怕会遭到罚款,曼联高层甚至也会讨论这件事,因为他们希望维持俱乐部的名声,以便吸引更多投资,来偿还格雷泽家族带来的7.17亿英镑债务。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