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刘刚发挥不佳 中国枪手无缘奥运会卧射首轮门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04日11:02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德国射击世锦赛继续进行,当天只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一个项目的争夺。刘刚虽然从资格赛中突围,但在决赛阶段发挥不佳,最终只位列第八,未能为中国队拿下该项目的伦敦奥运会门票。

  中国队本次派出了刘刚、李杰和张付的老将阵容,不过在相当于“海选”的淘汰赛阶段,张付便过早出局。在随后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再折一将,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李杰只打出594环,排名第43位,无缘决赛。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刘刚发挥出色,以598环的成绩位列资格赛第三,这也是近年来中国队员在该项目上少有的好成绩。

  但在决赛阶段,刘刚还是暴露出与世界高手之间的差距,尤其是第四枪,仅打出8.2环,这也彻底让他丧失了竞争奖牌的机会。102.0环的决赛成绩为八位选手中的最低,刘刚最终以700.0环的总成绩排名第八,由于只有排名前五的选手才能得到伦敦奥运会门票,这样刘刚也未能为中国队完成这一任务。来自白俄罗斯的名将马蒂诺夫以总成绩703.9环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