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留任只为三连冠 科比坦言当教练难及杰克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1:05

  本报记者 冯笑

  上周在中国参加活动,科比曾经谈到过自己的教练杰克逊,“不,不,不,我成不了他,绝对不可能。办训练营教小孩还行,但是当教练可就太麻烦了。”好在,这件麻烦事不用科比操心了。昨天据ESPN网消息,湖人主帅杰克逊已经正式与球队续约,新赛季他将率领球队向着新冠军发起冲击。

  外界普遍认为,已经拥有11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愿意继续留任,主要原因是冲着三连冠去的。7月初,他曾坦露过自己会回到斯台普斯球场走完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程”。但杰克逊与湖人的续约并非外界想象中那般顺利。据知情人士透露,直到上周双方的谈判才取得进展,并且敲定了最终的合同。目前,新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被披露,而杰克逊的经纪人托德·穆斯伯格还没有接受采访。

  主帅的留任也意味着球队的教练组将保留原班人马。下赛季,布莱恩·肖、弗兰科·汉姆布伦以及吉姆·克莱门斯这三位助教都将继续在洛杉矶效力。除此之外,昨天球队经理米奇·库布切克宣布球队的教练组还将请来一位老朋友,查克·佩森。上个赛季,佩森帮助球队夺得两连冠,在此之前,他以助教身份为国王效力了四个赛季。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