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橄榄球明星连续九年闹“退役” 摇摆不定令人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4日10:59

    新华社华盛顿8月3日体育专电 美国橄榄球联赛明尼苏达维京人队老将布雷特·法夫尔又开始闹“退役”了。法夫尔的一位队友3日称,这位从2002年起每个赛季都说要退役的四分卫跟自己发短信,透露了计划退役的消息。

    据这名球员表示,法夫尔已经致电主教练,并且向几名队友以及球队管理层发了短信,称自己的左脚踝在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不尽如人意,因此可能不再为球队效力。

    维京人队主教练对传言不置可否,他说:“这是一种不确定的情况。我不是一个道听途说的人,我必须要听到当事人的亲自表态之后才能确定。”

    当问到关于法夫尔的未来的时候,维京人队球员们均出言谨慎。一名球员表示:“布雷特(法夫尔)做决定时总是前后摇摆不定。现在,我们关心的只是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自从在2008年被交易到了纽约喷气机队后,法夫尔在纽约度过了状态平平的一个赛季。法夫尔在2009年上半年宣布退役,不过很快他就收回了退役的决定,并且加盟了维京人队。在维京人队法夫尔表现十分出色。法夫尔在新赛季还有一份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约在身。(完)2010/08/04 1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