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国际篮联对呜呜塞拉说“不” 一旦发现将会没收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4日11:18

  北京时间前天,国际篮联(FIBA)正式颁布禁令,在南非足球世界杯上名声大噪的呜呜塞拉,将被禁止在8月底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出现。“篮球场馆是封闭的场所,而呜呜塞拉声响非常大。一些医学专家认为它的分贝和音频对人们的听力会造成损害。 ”国际篮联秘书长兼国际奥委会委员帕特里克·鲍曼对媒体表示。

  除了从现场球员、观众的健康角度考虑外,鲍曼表示,他们对呜呜塞拉颁发禁令也是为了对比赛效果负责。“呜呜塞拉的声响在室内体育馆会给裁判员之间的交流造成影响,从而使比赛受到影响。”他说。

  国际篮联警告说,一旦发现呜呜塞拉之后,安保人员将会将其没收,带呜呜塞拉进场的观众,还可能被驱逐出场馆。

  国际篮联同时宣布,这项禁令还将应用于国际篮联的其他赛事当中,比如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女篮世锦赛。 (小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