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深视体育频道:西甲转播基本落实 英超意甲在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1:30

  对于深圳观众新赛季还能不能收看到欧洲四大联赛的问题,记者昨晚采访了深视体育健康频道负责人,他表示:“西甲直播已经基本落实,英超和意甲还在艰苦谈判中,德甲将视英超的谈判情况而定。”

  过去几个赛季,深视体育健康频道为深圳球迷带来了英超、西甲、意甲、德甲的全程直播。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赛季的直播准备工作早就开始,一直是本着为深圳广大球迷服务的态度在有序推进。目前英超和意甲的直播谈判都比较艰难,主要是直播形式有分歧,直播费用太昂贵,无论是央视还是全国各地的地方台,目前都还没有最后落实,很可能像前几个赛季那样,要拖到揭幕战之前、甚至是新赛季开始两三周后才能最终敲定。他表示,深视体育健康频道一定会努力到底,尽全力为深圳球迷带来精彩的欧洲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