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比亚迪成大运会汽车类独家供应商 定为贵宾用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2:13

  汽车企业比亚迪与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签约仪式昨天在深圳比亚迪坪山基地隆重举行。比亚迪将成为2011年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汽车类独家供应商。

  比亚迪公司副总裁吴经胜表示:“能够牵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供支持,比亚迪倍感荣幸和自豪。比亚迪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具有共同的时代精神和特征,那就是激情、创新和活力”。据双方协议,比亚迪将投入500台礼宾车和工作车服务大运会,其中包括300台F6、200台F3,其中F6被定为贵宾用车。

  此外,为服务本次世界夏季大运会,体现体育盛会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圳市还在大运中心体育场建设了专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南航建58个志愿站点服务亚运会

  深圳晚报记者刘万专 实习生刘会娴报道 8月3日,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前夕,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广州召开“亚运服务保障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支持亚运、服务亚运、保障亚运的大幕。大会专门明确了亚运服务保障目标、亚运服务标准、亚运服务保障措施等,而南航创建的58个志愿服务共建站点的志愿者和亚运火炬手也集体精彩亮相。

  罗湖办民企运动会

  深圳晚报记者彭森报道 历时3个月的罗湖第3届民营企业运动会昨天下午闭幕,这个运动会每年都是由罗湖区总工会牵头的,今年的主题是“大运盛世,欢乐罗湖”,共设7大项24小项的比赛,吸引全区130家民企的2000多名职工参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