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洲杯中国队苦战五局落败 以小组第二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2:54

  本报讯 (记者李睿)第二届亚洲杯男排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中国队末轮比赛中苦战五局惜败伊朗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伊朗队是中国队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中国队因此在此役排出最强阵容:主攻手仲为君、崔建军,副攻于大伟、郭鹏,接应二传陈平,二传手李润铭,自由人任琦。

  比赛刚开始两队就拼得很凶,中国队尽量通过快变战术打击对手,在17比2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到22平,并最终以26比24先下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发挥稳定,以25比22再下一局。第三局伊朗队对中国队主攻手仲为君的进攻线路有所适应,仲为君的进攻渐渐失去威力,中国队一路落后。主教练周建安只得用沈琼替下仲为君,进攻渐有起色的中国队将比分追到18平。但此后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以23比25失利。第四局中国队状态低迷,以16比25速败。决胜局中,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虽然斗志高昂,但最终还是遗憾地以17比19告负。此役战罢,三战全胜的伊朗队居小组第一,中国队列小组第二,中伊两队携手晋级明天开始的淘汰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