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抵制国家队赛事 拜仁队长劝告勒夫效仿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04日13:23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近来不断收到有关抵制下周三进行的国家队友谊赛的支持。现在,他的言论又得到了汉堡主帅阿明费的支持。

  “这种FIFA的无理规则应该被制止,”阿明费在接受《踢球者》杂志专访时公开支持拜仁主帅。“我希望国家队主帅和俱乐部主帅尽快协商一下这件事,”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在全队备战贝肯鲍尔杯赛前说道。

  范加尔则建议德国足协应该向荷兰足协学习,不带任何世界杯参赛球员去打丹麦的友谊赛。“我认为这是很好的解决方法,”范加尔此前多次强调。“我认为这是可取的,我们的队员可以全身心的准备联赛。”

  整个拜仁俱乐部全部站在了范加尔一边。甚至德国队世界杯时期的队长拉姆也说:“我们今天才开始训练,然后6天后又要离开。显然,这给新赛季备战带来困扰。所以我们还是寻求一种权衡之计吧。”拉姆相信自己的提议可以传到德国足协那里。“他们会开会处理此事的,我也会和勒夫商量的。”

  范博梅尔则表示,勒夫知道什么队员适合踢这场友谊赛。拜仁队长并且认为德国队的欧预赛备战也将会是顺利的。“德国队在征战世界杯之时,全队在一起的时间大概有7-9周,所以勒夫很了解他的队伍,知道什么样的队员适宜打对阵丹麦的友谊赛。因为欧预赛要在9月份开战,所以我认为这场友谊赛练兵的意义不大。”

  对即将对阵乌克兰的友谊赛,范博梅尔则提出荷兰足协的做法。“荷兰队开了很好的先例,这场比赛的阵容全部由U21国家队队员以及边缘国脚出战。德国队也可以效仿此做法。”

  汉堡主帅阿明费同时也就国脚归队后的身体状况进行抱怨,他认为接连不断的比赛已经影响了队员的状态与体能。“所以我们就不难理解顶级球员为什么就没拿出顶级的表现了,”阿明费说道,同时他也提及了世界杯小组赛就被淘汰的法国队和意大利队。一个赛季之后,他们的队员显得十分疲惫。

  对于8月21号的第一轮德甲联赛,汉堡主场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费并没有提及,他只表示:“世界杯之后还安排这样一场国家队友谊赛,是不合时宜的。这会连累到教练们没法法工作,赛季前准备工作也受影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