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天才自信与穆勒共存 不惧竞争誓夺主力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04日13:24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期待已久,人们也纷纷臆想着新赛季范加尔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尤其是从勒沃库森回归的克罗斯和穆勒的共存问题,就是拜仁球迷们茶余饭后的主要话题。一边是被誉为德国新生代最有天赋的中场球员的克罗斯,一边是世界杯金靴奖和最佳新秀奖得主的穆勒,这也意味他俩之间会有一场激烈的竞争。不过,竞争在某一程度上是好事,这也是球迷们乐于见到的,克罗斯和穆勒都是那种能够增强拜仁攻击力的球员。

  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理论上,我和穆勒都能够共存。”上赛季,穆勒从前锋后移到了影子前锋,还有前腰的位置,他的场上职责就是支援前锋,这和克罗斯的位置重叠了,他们两个都起到场上的10号队员的作用。

  克罗斯补充道:“尽管范加尔把我看成是一名中路球员,但是我也能够在左路发挥得很好。”如果,新赛季,克罗斯被移到左路,那么,他就不得不面对着法国天皇巨星里贝里的残酷竞争。然而,有消息报道说,范加尔会让他担任前腰的位置,并将穆勒前移,踢前锋。

  不管新赛季范加尔如何使用克罗斯,他自己坦言准备好了在拜仁的激烈竞争:“我对我的球技感到自信,我不再是过去的我,我现在坚信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

  20岁的克罗斯去年被租借到了勒沃库森,并且有着惊艳的表现,在那里,他有九个进球,还有许多助攻,随后被勒夫征召,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这样的成绩,让克罗斯建立了自信,并且也让人们相信,他会在拜仁有着光明的未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