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朱骏坐观黄健华购红军 称等他们谈不下去再出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4日13:30

  英国《泰晤士报》8月1日爆出“中国富商黄健华希望在本月底转会大门关闭前,掌握收购利物浦的主动权”。而在不久之前,朱骏与利物浦也是亲亲热热的,掀起高潮一波又一波。偃旗息鼓?朱骏说话了:“商业的基本原理是,在尘埃落定之前,永远不说YES或NO。”

  曾经,朱骏与英方谈判的巨大照片刊登在英国报纸上;曾经,申花的球衣颜色从蓝色向红色转变,被另有深意地解释为“向另一支可能的兄弟球队看齐”;也曾经,有一段来自申花老板的关于融资的大众化微博导读。但所有这些曾经,在热闹占据媒体大篇幅报道背后,却有着模棱两可的内质。“很多人来问我,我给出回答。一些场景,加上某些渲染,似乎就成了真相。这是新闻,这也是人生。当时我没有否认,但也没有百分百确认,我是喜欢做事留有余地的人。”

  突然之间,朱骏“羞涩”起来。而对于风头上的黄健华,朱骏也收起了当初“放马过来”的挑衅态度,“他说还在和利物浦谈?那蛮好嘛。我们没必要挤在里面搞恶性竞争,这样对双方的利益都是一种损害。等他们谈不下去了,第三方可以出手。”朱骏自比凶恶的猛兽,“即使一匹狼,出了狼窝去捕食猎物,最基本的一条没有变:耐心,耐心,还是耐心。这也是生意场上的法则。”那么眼下,利物浦还是不是朱骏眼中的猎物?他略有迟疑,“利物浦现在是买方市场。他能成为多少人的猎物,还要看他们的表现。”(华心怡)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