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大国足遗忘者:大头ZZ谁最有望 鲁能新星在列

01李玮峰
1/9

01李玮峰

2010年08月04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近日媒体爆料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老将李玮峰有望回归国家队,而李玮峰本人也表达了强烈的回归意愿,李玮锋这种“非同寻常“的举动,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除了李玮锋的回归呼声外,事实上在联赛中还有更多的老将与新人们都具备了为国效力的潜质。

   李玮锋

   入选几率:85%

   从09年1月22日正式加盟水原三星至今已经有567天,李玮锋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赢得了韩国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赞誉,甚至被教练称之为韩国球员的楷模。高洪波上任后对国家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但李玮锋表示自己完全能够适应,因为只要国家队的比赛有直播,自己都会去看。在水原李玮锋打过中后卫和右边后卫,甚至也客串过后腰,他相信只要教练需要自己打什么位置,都有能力去完成教练部署的任务。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