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2010年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报名本周六截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4日14:09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目前为止已有大量岛城足球少年通过电话报名,本周六17:00将截止报名,请有意报名者抓紧时间。同时在本周日(8月4日)9:30-10:30将在天泰体育场进行表格填写及装备发放,请已通过电话报名者当日准时前往。

  夏令营活动期间,中能俱乐部各梯队教练员都将全程辅导,主教练及明星球员也将亲临现场指导示范,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符合要求的小队员均有希望入选中能俱乐部各适龄梯队。本次活动将在天泰体育场外场进行,完全为公益性活动,仅收取报名费100元/人,并发放由运动情缘体育用品提供的价值350元的专业运动装备一套,包含球衣、球裤、球袜、足球、背包。

  足球夏令营会给很多的孩子们带来快乐,通过参与专业足球培训,让他们进一步认识足球运动,认识个人与整体的职责,让他们懂得了什么是团队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让他们在踢球中不断的成长,在成长中不断进步,进步中不断提高,直到他们梦想的实现。

  报名电话:0532—88081868/15192027843(9:00—17:00)

  联系人:徐先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